最新計畫消息

Türkiye-Syria Earthquake

Rescue Project

土敘震災救援計劃

計畫內容

— Turkey-Syria Earthquake Rescue Project —

寒夜巨震,震動世界,也震醒人心,土耳其-敘利亞地震至今已經接近4萬人罹難,罹難人數還在繼續增加,前線差會呼籲教會一起為災民禱告,為罹難難者求主安慰家人,受災生存者得以被安置,生活可以重建。邀請您一起點燃重建的燭光。

“Let the sighing of the prisoner come before thee; according to the greatness of thy power preserve thou those that are appointed to die.” ——《Psalm 79:11》

當地配合救援單位_AFT

當地配合救援單位

我們和中東阿菲夫・哈拉撒牧師(Rev. Afeef Halasah)AFTA團隊合作,其團隊至今差派超過120位宣教士、牧者至北非、中東不同國家建立教會。此次合作主要以支持和推動當地教會的救援事工。

救援對象

救援對象

將透過災區團隊(中東當地教會、當地NGO信任夥伴)完全使用在土耳其、敘利亞災民身上。

救援理念

救援理念

1、本著神的愛,帶著教會的熱忱,給予生活物資的幫助。
2、我們將透明、負責任的使用每一份奉獻。 
3、前線差會與本會在前線的團隊直接合作,透過管道將物資直接送入災區。

我們的救援方式

— Your donation will offer following supports —

(中期救援工作項目)

(中期救援工作項目)

01.

200個家庭房子租金

(*幫助受災戶重建前居住使用)

02.

100份嬰兒奶粉

03.

200戶應急照明設備

04.

10名長期志工薪資

04.

10名長期志工薪資

05.

200件大型電池

第二階段籌款目標

*以6個月為一期提供當地中期救援項目
(從2023年4月起至10月)
新台幣400萬

(*以6個月為一期提供當地中期救援項目,從2023年4月起至10月)
新台幣400萬

距目標已達成

0%

— Announcement —

籌款進度公告

截至3/6日止,第一階段籌款目標(新台幣200萬元)已成功達標!

感謝眾教會及弟兄姐妹的支持,第一階段為土敘震災的籌款已順利完成!已陸續將款項轉給合作教會購買物資,相關款項進度與報告請參見下方資訊。

抗震救災的第⼀階段,⾸先在黎巴嫩和約旦的教會領袖們、並黎巴嫩和敘利亞教會領袖們舉⾏會議,以組織和計劃向敘利亞境內為地震災民提供服務,並由具有美譽的教會負責財政援助分配和實施。台灣前線差會邀請您持續關注並同心為土耳其、敘利亞的地震後續復原工作禱告。

願神再次激勵您和您所屬的教會,一同響應我們的第二階段援助計畫!


台灣前線差傳協會|「敘」日東昇 ✘ 浩劫「其」蹟 土敘救援計畫團隊 敬上

第一階段援助計畫報告

第一階段
援助計畫報告

— Phase One Rescue Project Report —

(初期救援工作回報 ✘ 現場直擊)

初期救援工作回報

現場直擊

*影音&圖片來源:當地合作夥伴AFTA團隊

專款救援計畫|奉獻方式

專款救援計畫
奉獻方式

-Ways to Give-

線上刷卡

點此進入差會官網奉獻頁面,並請指定「為土敘地震奉獻」


郵局劃撥

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市前線差傳協會
帳號:50359394


銀行轉帳

國泰世華銀行館前分行(代碼013)
帳號:001-03-5008957

*請註明「為土敘地震奉獻(Turkey-Syria Earthquake Rescue Project)」

緊急救援計畫Q&A

為了您的便利,您可以先行參考以下常見問題Q&A。若仍無法解答您的問題,可以透過線上訊息留言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力為您解答!

收到的奉獻將依照合作單位提供的需求資訊,轉換成需要的物資送入災區。目前合作單位可以以不同方式將物資送入災區。

❶所收到的款項將100%使用在災區的災民需要,前線差會不收取任何行政經費。

❷目前全球關注都投在土耳其的身上,我們認為需要將資源平衡使用,因此,我們會將奉獻款項2/3支援敘利亞的需要,1/3支援土耳的事工。

❸將由台灣前線差傳協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,年底可以抵稅。請於奉獻後email或來電告知抬頭、地址、金額及項目。
*聯絡我們:Phone: +886-2-23518797/Email: info@frontiers.org.tw

2023.Feb.6|土敘地震發生地帶 *圖片來源:Maps, photos and videos show earthquake's destruction in Syria and Turkey - The Washington Post

◀ 當地合作夥伴 ▶
AFTA中東團隊國際前線差會 frontiersUK
◀ 台灣募資單位 ▶
台灣前線差傳協會 frontiersTWSB

◀ 當地合作夥伴 ▶ AFTA中東團隊國際前線差會 frontiersUK
◀ 台灣募資單位 ▶ 台灣前線差傳協會 frontiersTWSB

© Copyright 2023 FrontiersTaiwan|Turkey-Syria Earthquake Rescue Project